你無法承受的生理期真相,Bodyform Responds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一個從小被廣告荼毒的男生,一直以為“那個來”的時候,可以唱歌,跳舞,還會有藍色的水與翅膀,但等他轉大人交了女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所以上了英國衛生棉製造商Bodyform的臉書上投訴:『妳騙得我好慘啊…』。

Richard_Neill_-_Hi___as_a_man_I_must_ask_why_you_have_lied_to_us___

▲這位仁兄在bodyform的臉書抱怨,得到超過10萬個人按讚,近5000則回應,看來大家都有共同的“困擾”

Bodyform則正面回應,打算說真話。他們找了一位所謂的”CEO”拍了影片,回答這位同學的問題。

她說『對,我騙了你,抱歉,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事實的真相,那個來的時候,不但脾氣會暴躁,還會有那些災難般的畫面,所以我們營造了一個假象…』。正面回應負評的方式,反而讓影片暴紅,獲得熱烈響應,化解負面評論同時也增加了不少話題!

與本文有關的行銷觀念

了解更多品牌公關危機處理原則,一定要看:【品牌危機】品牌行銷的危機處理策略


《其他人也在看.......》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