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航空》的體驗行銷,猜猜看,最後誰會躺下來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KLM Flat or not


KLM荷蘭航空,為了推廣全新寰宇商務客艙可以完全躺平的座椅,在機場的候機室裡,設計了一張看來和一般沒兩樣,一旦被遙控後,可完全躺平的座椅,並且在不事前告知的情況下,做了一個實驗『誰第一個願意躺下,就可以免費獲得兩張商務艙機票』。

猜猜看,最後誰會躺下來,KLM_Flat_or_not_-_Motive_商業行銷創意

▲這張經過特殊設計的椅子,透過遙控可以完全打平,如果是你在機場候機時坐上這張椅子,你會不會躺下來?

KLM除了讓你看這個很逗趣的實驗,同時也把這個試驗延伸到網路上,在KLM flat or not 網站,你可以猜猜看,影片中的人物,會不會躺下來,多久躺下來,或是A或B誰會躺下來等,猜對了,你也可以參與抽獎。

KLM_-_Flat_or_Not_-_round1

▲把候機室拍到的影片,拿到網站上讓你猜猜看,這位女士會躺下嗎?

與此案例相關的行銷觀念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