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廣告無極限!伊藤潤二風格的泰國餅乾品牌,訴說「美味到”極”點」的恐怖故事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廣告用「好吃到捨不得分享」的創意不難,難的是如何讓消費者有印象,而且會記得。

如果問你「有什麼比情人間不能說的秘密還更值得保密的東西?」,接下來這個廣告劇情的起伏,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餅乾品牌的廣告該怎麼拍?你一定看過有歡樂的、好笑的、找帥哥美女或是小孩代言的、或是拍的多美味可口的,但…你一定沒有想過,這種詭異又帶點恐怖劇情的手法,竟然也能是宣傳餅乾的廣告!不僅將創意玩出新境界,更獲得2018坎城創意節金獅獎。

這部由泰國Monde Nissin拍攝的廣告,其實是在宣傳《Voiz》這款巧克力威化餅乾,不明講這款餅乾有多好吃,而是以怪誕角度切入,告訴消費者「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Voiz故,兩者皆可拋」!

這品牌到底有多詭異?不囉嗦,快來看看吧!

▲女主角向男主角坦白「第三眼的秘密」

▲為了守護Voiz巧克力餅乾,男主角無法「分享」巧克力餅乾及不可告人的祕密

食品廣告想到用「好吃到捨不得分享」的創意不難,難的是如何讓消費者有印象,而且會記得。

這麼多品牌在銷售餅乾,該如何在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這一直以來都是門大學問,但Voiz抓到了創意精髓,走出獨樹一幟的風格,以影片行銷「搞笑、超現實主義、跳脫思維」的方式,強調Voiz餅乾好吃到絕對無法與他人分享。到底有多好吃?看完廣告後,你一定會想買一個試試!

除了獲得2018坎城創意節金獅獎的廣告,在前幾年《Voiz》推出的影片,也都很值得看看,這個品牌有多認真在與消費者宣傳「好吃到絕對無法與他人分享」的品牌精神。

就算你完全聽不懂,也會讓你會心一笑!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