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100創意職人》004: 憤世嫉俗的,很糟糕的,你絕對不想錯過的,一位30歲男子。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特殊專長:喝整罐高粱都不會醉。過去在某超級知名數位媒體擔任in house導演及製作人,近期則潛伏於號稱全台灣最純潔的電視台。

受訪者:張山黑

獨立製片導演 / 影視廣告編導 

台北,台灣

1.問: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

無止盡的庸俗音樂跟無止盡的好萊塢高校電影。

2.問: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音樂?咖啡?或 ?

實際工作前的一小時放空(純粹逃避)。

3 問: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你會選誰?合作哪一類的案子?

Robert Rodriguez (請他幫我調配活屍血漿)(編按:其為萬惡城市導演)

images-1

4. 問:如果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去荒島,你會帶?為什麼?

裝滿布蘭妮音樂的隨聲聽(慢跑用)、萬年曆(以防我真的會在那終老)、文房三寶(紀錄人類文明)

bki-20120625224623-1165849243

5. 問:世界末日時你會看的一本書or 聽的歌 or 作什麼事 or….. 為什麼?

回家吃媽媽煮的飯,當最後一次媽寶 

6. 問:失戀時你會聽甚麼歌?為什麼? 

失業時看《上班女郎》;失志時看《征服情海》;失戀時看《BJ單身日記》(屢試不爽)

images-2     images-3         images-4

7. 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or 座右銘 or 影響自己最深的話 or…

沒有白走的路。


個人小簡介

據說是臺灣最高學府(是嗎?)的戲劇系、與台藝大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畢業。今年30,剛好而立。很愛說自己很憤世嫉俗,不過朋友紛紛反應沒看過這麼憤世嫉俗卻又好笑的人。話鋒之犀利有趣不去政論節目當寶傑師弟或成為黑心政客專業打臉手實在可惜。

過去在某超級知名數位媒體擔任in house導演及製作人,廣受客戶好評,還曾因製作編導的影片獲超高點閱率獲香港高層親自來信恭喜!近期則潛伏於號稱全台灣最純潔的電視台,用影像專長關注地方民生議題,至少,三十歲這年可以做一些比較不傷天害理的事。

青春時曾拍攝紅極一時的「婆家」系列網路影片,「向當時連載個沒完沒了的娘家致敬」,隨著KUSO 影片的走紅,還曾引起某王姓製作人興趣,但最後還是選擇選擇過渾沌(但忠於自我)的人生。

293712_250483064973261_5068948_n

現在趁而立之年假裝自己還算年輕似的自己出來走走了,要多混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影像領域。

未來方向:結合黑色幽默與零美感、以一種自我侵蝕的概念來取悅廣大明智的閱聽眾。

相關連結:

婆家網路影片完整版 

婆家粉絲團  


《Motive100創意職人特輯》相關文章


想推薦哪位創意人朋友給我們採訪嗎?

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收!


Motive與學學文創合作「網路行銷實戰課程」,已於9/30展開!

後續課程歡迎報名,全面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banner-420-yellow

數位行銷實戰思考術:品牌x溝通x企劃x創意

全套16堂課,五組課程,亦可單堂報名:

①《溝通力》朝「行銷溝通大師」之路邁進!
②《企劃力》用數位思考打造完美企劃腦!
③《創意力》說創意玩互動,三位創意總監的思考法則
④《超越力》品牌經營法則,創辦人無私分享
⑤《實戰力》實戰進擊,台灣第一線數位公司!

課程介紹:http://goo.gl/WS5fOj
報名網址:http://goo.gl/Ncp3Fy

開課期間:2014/09/30 – 2014/11/20(每週二、四晚上)
講 師:Motive商業行銷創意師資群
總時數: 32 hrs
價 格: 14400
地 點:學學文創志業 / 4B
招生對象:數位行銷人員、數位企劃人員、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學員

課程與講師介紹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