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高科技星戰行銷,不須任何下載程式,就可讓你手機一秒變光劍!

Motive商業洞察友好夥伴,合作內容授權刊載於Motive,本文非經原作者同意,不得自本站轉載。


授權轉載:urAD /  撰文:urAD編輯群    原文出處 / 非經原作者或urAD授權,不得另行轉載


最新的星際大戰電影就要上映,這次迪士尼可說用盡各種方式造勢,運用各種新的網路行銷手法,讓電影在開映前就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現在,他們又推出一項遊戲,不需要下載,只要透過Chrome瀏覽器,就可以讓你的手機變成光劍,揮舞著它,打倒白武士,逃出生天。

這個名為「光劍出鞘」的遊戲是由迪士尼、Google, LucasFilm and Industrial Light & Magic共同合作推出,不需要下載任何程式,只要同時開啟電腦與任何型號手機上的Chrome瀏覽器就可以玩。
首先,在電腦上的Chrome鍵入這個網址g.co/lightsaber,在網頁上會顯示一個專屬的網址,把這個網址輸入到手機上的Chrome瀏覽器,依照指示校正手機「光劍」,就可開始體驗遊戲。首先,你要練習用光劍擋掉白武士的雷射槍射擊,成功擋下一定數量的雷射光之後,就可以結束訓練,進入遊戲劇情。

這個遊戲不須任何Chrome的擴充功能,運用WebRTC與WebSockets技術,讓手機光劍與電腦場景同步連線。好了,在這就不先爆雷,讓你自己去體驗吧。

繼Facebook提供更換星戰大頭貼之後,Google也出招企圖抓住星戰迷的心,到底這一波星際大戰的online大戰還會有怎樣驚人的演出,值得我們期待!
資料來源:techcrunch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