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行銷案例:買一件T-Shirt,就送一套房子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大意是:

服飾大亨Diesel進軍房地產,蓋了一個143戶的社區,就順勢推出143件每款限量一件的T-Shirt,在上面印製了該房產的平面圖,然後告訴大家,只要買一件T,就送你一套豪宅。

例如,D6-7L 衣服售價104.9萬美元,購買T恤的消費者可以「免費」獲得那間的房子。其實只是把買肉送蔥的概念顛倒180度,變成:買很貴的蔥,然後送你肉。

你有沒有想過,可以把買肉送蔥的概念顛倒180度,變成買蔥送肉,然後把蔥包裝成世界上最貴的蔥?
買肉送蔥是促銷,大家習以為常,更沒什麼關注度。顛倒過來,就就叫做創意了。

管他是不是唬人啊!

Diesel 賺到了無數的話題與社群轉發,新聞媒體也對此類消息特別感興趣,只用143件T-Shirt 就宣告自己斜槓進軍房地產業的消息!

 

案例影片: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