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hey’s巧克力,一招讓品牌變年輕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有時候,品牌名就藏著秘密。

就算你沒吃過也一定看過這品牌:成立已經超過100年,全美最大的巧克力製造商《Hershey’s 賀喜》,最著名的就是她那長得像水滴形狀的巧克力。長久以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個秘密,她的品牌非常適合與女性有關的行銷,不是因為產品本身,而是因為她的名字,拆開來看就是Her跟She。

巴西的《Hershey’s》,在今年(2020)的國際婦女節,利用她名字裡隱藏的巧妙,找來了六位才華洋溢的女性創作者,包括:作家、歌手、插畫師、詩人…,合作推出了又潮又有設計感,有別於傳統巧克力的包裝,在慶祝38婦女節之餘,體醒大眾對女性貢獻的重視。

同時,也邀請女性創作者參與,利用#HerSheGallery的關鍵字發布創作,就可能被入選到Hershey’s的官方社群媒體上。這招,不但一下就把品牌變年輕,還拉攏了女性的好感,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