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什麼口味的洋芋片你決定,還不用出門買!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喜愛吃洋芋片的人,應該對樂事Lay’s不陌生!而洋芋片除了幾個基本款的口味,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再推出新口味或是季節限定版,來搶攻消費者的荷包(?)不!是提供我們更多樣化的選擇和新鮮感!

而樂事這幾年,最喜愛玩的一個把戲就是讓民眾自己提供想要什麼口味,然後開放投票。

樂事2

今年也不例外地舉辦起”Do Us a Flavor”,民眾只要在網路上提交自己想要的口味和靈感,而獎品不只是真的可以吃到樂事幫你做出來的洋芋片而以,樂事還會邀請所有民眾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樂事3

而在美國新出爐的口味為培根&起司、卡布奇諾、芒果沙拉、芥末生薑,四種口味入圍。

你想嘗到樂事新口味嗎?沒問題,只要把握好時機,就可以免費吃到新口味的樂事,甚至連到超商購買都不用,樂事會自動送到你面前!

樂事和Uber合作,8月15日和16日上午11:30和下午3:30,在紐約曼哈頓第14街和第96街之間,只要打開應用程式UberRUSH輸入LAYSPICNIC,總共會送出200份野餐籃。

樂事4

野餐籃包含了兩個Katz’s Deli三明治、兩包新口味的樂事、兩瓶的Aquafina水、醬菜(pickles) 、橘子和野餐用的毯子,這一切通通費用全免,只需要你吃完在Twitter、Instagram或是透過短信,使用標籤#DoUsAFlavor投票給喜歡的新口味。

樂事5

投票時間從2014年7月28日到2014年10月18日結束。票數最高的口味就會繼續留在架上販賣,得獎者會得到一百萬美金或是總銷售額的1%,至於其餘三種只能說聲謝謝掰掰,但也別太難過,你還是可以得到五萬元美金!

參考資料:

美國Lay’s https://www.dousaflavor.com/#!/

加拿大Lay’s https://www.dousaflavour.ca/

英國Lay’s https://www.walkers.co.uk/

UberRUSH http://blog.uber.com/RUSH


《其他人也在看......》相關文章:

Nothing Found

Apologies, but no results were found for the requested archive. Perhaps searching will help find a related post.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