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這樣蹭奧斯卡的熱點?亨氏番茄醬原來才是電影大咖!

Motive商業洞察友好夥伴,合作內容授權刊載於Motive,本文非經原作者同意,不得自本站轉載。


授權轉載:數英網 / 原文出處 / 非經原作者或 SocialBeta 授權,不得另行轉載

今年的奧斯卡評選超出大家的預期,很多優秀演員和電影的提名都落選了,這一話題成為網絡熱點。

在奧斯卡評選結果備受爭議之時,亨氏番茄醬沒有錯過這樣的一個熱點,趁熱為自己建立了一個IMDB頁面(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 Internet Movie Database),在自己的頁面上,整理出了這麼多年來亨氏番茄醬所客串過的電影。

但IMDB官方不久就將這個頁面撤下來了,於是亨氏番茄醬在facebook和IG等社交媒體發起了求助——邀請人們尋找有亨氏番茄醬客串過的電影,並把他們分享出來,作為回報,參與的人會獲得免費的番茄醬。

對於這樣的活動,有不少網友參與響應: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