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直播KISS CAM的另類行銷玩法,殭屍接吻是哪招?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當你興致勃勃地看著「Kiss Cam」大螢幕中忘情擁吻的情侶,下一秒我們的男主角卻被突然現身的喪屍給挾持,你會不會有種想逃跑的衝動?

 

瑞典斯德哥爾摩的ㄧ家喜滿客影城,捨去傳統電影開演前落落長的預告片,以球場上常見的「Kiss Cam」取而代之,他們在玩什麼花招呢?

起初大夥倒也樂在其中,紛紛轉過頭吻上身旁的另一半。

鏡頭持續移動,螢幕上剛結束親吻的情侶後方突然冒出一個模樣嚇人的喪屍,張著血盆大口往男主角的脖子就是一口,喉嚨還不時發出低沉的嘶吼,頓時整間電影院尖叫聲四起,鬼哭神號……。

謎底揭曉:原來這是新落成鬼屋的開幕行銷!

案例影片:

KISS CAM即時直播鏡頭的運用,讓觀眾成了「電影預告」中的主角 。更選擇在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電影院「提供體驗」更是讓人腎上腺素激升,嚇到叫媽媽!

這個案例最聰明的地方在於結合即時鏡頭「Kiss Cam」和電影院密閉空間的特性,讓人的恐懼一舉飆升到最高點,連鬼屋都還沒真正去過,就先來個撞鬼的體驗,完整讓你「身歷其境」。

這種可能會嚇到破膽的超級「身歷其境」的預告,是不是超級有創意!


其他人也在看...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