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過聖誕?你沒聽錯!今年太爛了,漢堡王決定提前五個月送出聖誕大禮!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撰文:Benny  編修:Motive編輯部

出不了國、工作停擺、整天只能待在家、壞消息又天天出現,才過半年,你是不是就覺得2020是你這一生度過最爛的一年呢?洞察到消費者都希望這糟糕的一年趕快結束,漢堡王想了一招迎合消費者期望的行銷活動—讓「即將邁入新的一年」的象徵:聖誕節,提前五個月到來。

不是在唬你!漢堡王在熱死人的七月盛夏全員穿上聖誕裝(美國&巴西),除了fb換成充滿聖誕節氣息的大頭照,店員帶起聖誕帽,打出開始聖誕節專屬促銷之外,也把其中一家位於佛羅里達的店面打造成聖誕節的樣子,外頭掛上聖誕樹、燈飾,甚至出動造雪機,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滿滿佳節氣息的同時,帶給大家展開新年新希望的好心情。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路過的民眾在(戴著口罩)採訪時紛紛表示:「2020超糟的」、「我實在不想在過下去」、「今年太糟了,就直接跳過吧」,雖然不能真的跳過下半年,但漢堡王還是盡心盡力,帶消費者體驗一年當中大家最愛的聖誕節,緩解悶到不行的心情。


毋庸置疑的,全世界肯定沒有多少人喜歡2020年,甚至急切的希望今年能直接「跳過」,而聖誕節除了是一年當中最充滿溫暖、希望的節日,也有新年即將到來之意,因此,漢堡王決定提早開始他們的「聖誕節促銷」,打出「7月聖誕節」(Christmas in July)的活動,除了包裝促銷活動外,也為這個慘淡不已的2020年增添希望。漢堡王也在自己的fb上表示:既然2020的一切是如此的毫無規律又雜亂無章,那我們不如現在就開始慶祝聖誕節吧!

既然2020的一切是如此的毫無規律又雜亂無章,那我們不如現在就開始慶祝聖誕節吧!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