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戶外廣告就要大手筆,Frescampo柳橙汁沒有經費一樣做得到!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撰文:Benny  編修:Motive編輯部

當客戶想大打廣告,卻沒什麼預算的時候該怎麼做,這個案例替你上一課!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主打純天然的果汁品牌Frescampo想替自家的產品好好宣傳一波,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預算有點太少了,遠遠低於它的競爭對手們……


行!如果真沒預算,身為賣果汁的,你們水果總不會少了吧!於是……

會說話的柳橙最「天然」的廣告!

Frescampo的廣告商從客戶那搞來了一些柳橙,並用雷射寫上:「Frescampo果汁就跟這顆一樣100%純天然!」並把這群「推銷大軍」擺在柳橙汁的正對面,消費者第一眼看到柳橙上寫的字後,自然就被對面的柳橙汁吸引!別看這招感覺有點搞笑,靠著這群柳橙,Frescampo在超市每天可以間接吸引13,000人,而整起行銷可是提高了17%的銷售額呢!

比起一般的戶外廣告,Frescampo直接請產品原料「代言」,讓原本可能想吃柳橙(或想自己打柳橙汁)的潛在客戶,在選購時多注意到Frescampo的商品,這種宣傳方式不僅吸睛,還能讓消費者默默產生「Frescampo的果汁就和現榨柳橙一樣新鮮」,況且,比租一面大看板來的宣傳方式來的省錢多了!

案例影片: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