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為什麼我沒想到,寶路的妙招,讓狗狗全部被認養!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疫情期間,大家或多或少都避免外出,進行不必要的碰面討論。同理,收容所裡的狗狗也是一樣,沒人來看狗,自然就不會被領養,可明明這段時間,被迫宅在家,大家更需要狗狗的陪伴啊,怎麼辦?

《寶路 Pedigree》想到了一個idea:既然大家都用視訊代替見面開會,那領養狗狗也可以啊!推出了《Dogs on Zoom》的活動來解決這個困擾(註:Zoom是疫情期間爆紅的視訊會議軟體)。

▲跟狗狗視訊,就算不領養,也看得很開心。

影片介紹如下:

這活動網頁叫 meet your new Dog,想領養的人只要在指定日期的下午五點準時加入Zoom會議,就會看到待領養的狗狗了。即然是視訊,不但可以看到狗狗的樣子,當然也可以問問題,在線上申請領養。如果想知道這狗狗會議是怎麼召開的,可以看這影片(因為影片很長,請自行前往厲害的是,首家參與的收容所《SPCA Florida》,她的狗狗都被領養光了,點進去,只會看到「現在沒有待領養的狗」了!(寶路也開放更多收容所加入)

品牌辦活動不講產品,是為哪樁?

為什麼寶路不跟你說「我的狗糧有多營養,多好吃」,而是用線上領養來幫助愛狗人士?再想一想,狗主人們,你吃過狗糧嗎?你怎麼知道你買的狗糧對不對、狗狗吃起來是什麼感覺?你的決策是怎麼形成的?你可能就會找到問題的答案了。歡迎你留言告訴我們(Motive寫過寶路一系列不講產品優點,只幫助愛狗人士的行銷)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