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還敢帶你出國?Audible表示:想去火星我也照樣把你送上去!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撰文:Benny  編修:Motive編輯部

你的品牌找不到時事梗或是熱門議題連結的方法?這個案例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啟發。

哪家航空公司這麼大膽,疫情當頭還大打廣告!

想出國的你有福了!趕緊登機,選擇你想抵達的目的地,本航空公司設有數千條航線,無論你是想去趟直達火星的自然之旅,還是重返古希臘文明,亦或是探索霍格華茲學院,Audible都能帶你立馬啟程!還在滿頭問號嗎?其實這是亞馬遜(Amazon)旗下有聲書品牌Audible推出的新廣告!

管你是霍格華茲還是古希臘,Audible照樣把你送過去

當全球都因疫情引響而各自封城鎖國之際,想出國渡假卻遲遲等不到疫情減緩絕對是全世界共同的心聲,當然台灣已經可以在國內旅遊,但疫情更為嚴重,無法自由外出的國家比比皆是。如何讓這些國家的人也能體會出門度假的感覺?這時,聲音的魔力能帶領聽眾遠離所在之處。

結合度假+疫情兩項時事洞察,Audible推出Fly Audible的廣告影片,將自己比作一間行程多樣、超越時空間的旅遊公司。當你帶起耳機,找本小說聆聽時,感覺就像是穿越了時空,來到未知的度假勝地。

這個夏天無法出國度假,也許少了幾分夏日感,與其待在家裡自怨自艾,不如就找本有聲書,在家裡來場探險之旅吧!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