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公司借鏡白雪公主,用魔鏡做行銷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相信大家都對白雪公主故事中,那張會說話的鏡子印象深刻吧!!現在這再也不是童話,而是真的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了!!

tate111027_1_001

墨西哥食品公司Bimbo集團旗下的巴西麵包Nutrella,其產品特點就是所有麵包皆採用100%的素食大豆所製,從平面廣告就可以看出Nutrella麵包特別注重健康天然。

Magnifying Glass

為了宣傳Nutrella品牌的口號「喚醒你的笑容」,Nutrella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放置了一面特殊的鏡子。

awakening smiles in women

只要從鏡子面前走過去,這面鏡子就會開口不停地讚美你,”你的穿著棒透了,轉一圈吧!””你好美!” ,讓所有人經過這面鏡子都笑得合不攏嘴。

0304

而且光是讚美你還不夠,還要送你一大籃Nutrella的麵包!是不是覺得更開心了?

0506

整個活動就是要告訴你「微笑可以改變你的一天”a smile changes your day”」,也強化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定位。

Friendly Mirror

Nutrella的網頁設計也故意採用較為可愛童趣的插畫和字體,就是為了吸引女性族,而為了強調產品天然健康,照片也都是使用新鮮的食品去跟麵包做搭配,一切就是為了讓你看到就覺得他們的產品天然健康!!

02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