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設計就是不一樣,從這14個國外的神履歷找靈感吧!

與他站合作內容授權刊載於Motive,本文非經原作者同意,不得自本站轉載。


授權轉載 / 作者:Mydesy      原文出處 / 非經原作者或Mydesy授權,不得另行轉載

現在找工作越來越競爭,每投一份履歷都可能要跟幾十甚至上百份履歷競爭。想想看,HR可能都要看幾十封以上的履歷,眼睛很容易疲乏。

如果履歷不能在第一眼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話,那麼你落選的機會肯定是相當大的,尤其如果還在使用歷史久遠的人力銀行制式履歷的話,那麼,你就幾乎可能跟80%以上的履歷表重複。所以一定要來一些別出心裁的創意,才能博得面試官的青睞。

拜科技發達所賜,我們現在有太多方式可以讓我們製作出漂亮且設計感十足的履歷,例如「影片」、「數位出版」等方式,如果你的技術夠好,也許還能做出一些互動網頁或軟體來增加趣味性。下面,我們為大家蒐集了一些能夠在第一時間吸引人目光的履歷跟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 利用QR Code和影片來吸引人目光

by Victor Petit

影 片 在 此 ↓↓↓

 

2. 資訊圖表方式的履歷表

by James Gosling 簡潔有力的資訊圖表,很乾淨也很好看

3. 字體設計風履歷

by Genevive Dennis 插畫跟配色都很吸睛!

 

4. 資訊圖表風格

by Stuart Mayhew 好多數據,50%左腦,50%右腦,很想仔細了解一番!

 

5. 文字排版風格

by Riccardo Sabatini 配上音樂,好可愛啊!

6. 作品集網站

by Leonardo Zakour

7. 復古風作品集印刷品

Sean A. Metcalf 復古風,是想說自己有一副老靈魂嗎!?酷!

8. 用巧克力履歷表來收買人心吧

by Charlotte Olsen 這款真的很會!

9. Hanna Phan‘s SlideRocket application pitch

 

10. 精緻盒裝履歷表

by Ewelina Rosinska 好想拆禮物喔!

11. 雜誌式履歷表

by Greig Anderson

 

12. 木製盒裝光碟履歷

by Rowan Toselli 這也成本太高了吧

13. 動畫名片

by Matthew Skelton 利用錯視原理,拉動卡片時,圖案會有變化

14. 報紙風格履歷表

by Leo Jansen 其實還蠻簡單的,又十分好看!

看更多「達人履歷」設計...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