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又在黑麥當勞了,這次出了個沒見過的怪招!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漢堡王》何時變房仲了?

看到這熟悉的logo,還以為眼花。你瞧,賣漢堡的卻滿街到處張貼招租或是出售房屋的廣告,但奇妙的是,這房仲很特別,物件只選擇某一個條件的鄰居(不用說,雖然鄰居的招牌被碼了,但大家一看就知道,這苦主是誰,哈哈),在它旁邊或樓上放上大大的告示牌,寫著:

「吉屋招租,別擔心鄰居不會做火烤」

「樓下的房客,從來不燒烤」

「隔壁這間不做BBQ」

…,不管在哪裡,強調的都是「這是個好鄰居,因為它從來不燒烤」,所以你不用擔心惱人的火烤味。

 

 

 

如果你好奇,打告示牌上的電話,就會被連結到一個語音,跟你說「當你想挑一間好房子時,沒有人真的想要住在有濃濃燒烤味的地方,所以有個不做燒烤的鄰居是個好選擇,但如果是肚子餓?選擇火烤才是真美味的純正美式漢堡,那可就不一樣了」。

吃別人的豆腐之餘,還能強調品牌特色,這就是漢堡王

看到這兒,你就知道什麼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戶外創意廣告了吧!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