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住進IKEA樣品屋更妙,把漢堡王開在你家!你猜出他在宣傳什麼了嗎?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你正想找一間獨一無二的夢幻新居?

好地點、絕佳的裝潢,更棒的是,只要市場行情的半價!你會不會想要立馬預約看屋?(還是覺得遇上詐騙,哈哈~)

當你依約前往,看到一切如資料所揭露的那樣,心滿意足不斷點頭讚賞時,真正的驚喜才要開始。

這屋子不但該有的一樣都沒少之外,在廚房裡,還比別人家多了一間「漢堡王」。沒錯,就是貨真價實、功能齊全、可以接受點餐、上菜、你所認識的那個漢堡王!

這一切,是為了「宣傳西班牙漢堡王新推出的外送服務」,跟房仲業者合作所玩的把戲《Whopper Apartmet – 華堡出租公寓》:

看似尋常的看屋,房仲業者笑容滿面以一貫的公式介紹

空間充足的衣櫥,然後是主臥室、浴室、客廳,

最後是‧‧‧配備完整服務的漢堡王餐廳,就在你家廚房!

對白:「所以現在是,把漢堡王開在你家?」

出乎意料的設計,讓每個人都驚呼連連。誰會想到可以直接在家裡開一間漢堡王?

漢堡王的【Whopper Apartment】,用了你想都想不到的“怪招”,來推廣她的服務,為了確保活動成效,取巧的用市場行情半價來吸引看屋潮,再側拍這些人看到這間「漢堡王」出現在公寓裡的驚喜表情,幫我們這群更廣大的、無法親自參與,在電腦前面的觀眾,“演出”了我們如臨現場也會有的反應,創造更多的分享體驗。這就是漢堡王一直以來的行銷絕活!

行銷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問題永遠不會只有一個答案,誰說外送服務只能平鋪直敘地推?跳脫出舊有的框架,幫創意找到更多的可能性,試著讓你的創意從「喔」邁向「哇」~~~

想知道漢堡王還做了哪些讓人驚呼「哇」的創意,可以看看:《2015坎城創意節》新店開幕原來還可以這樣玩!漢堡王突破傳統思維為品牌賺進驚人媒體效益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