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落魄街友的手寫字體竟成藝術商品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有沒有想過某天,你將成為街頭的寄宿者?但事實上,許多街友都是在措手不及的生命變故之下,成為街頭的一員。

而抒寫文字就是他們每天主要用來賺取生活費的事情,從來沒有人感覺到這有什麼特別,也從來沒有把它想成一項商品,可以成為離開街頭的契機。

homeless-carboard-signs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公益組織Arrels就邀請10位露宿街頭的流浪漢,根據自己的感受將愛、希望、自由、呼救、孤獨設計在這26個英文字母裡頭。

homeless

經由整理Arrels的人員製作成可上架到網路使用的字體,它就成為了一項商品,所有人都可以透過網路購買這些充滿生命的字。

homeless03

homeless04

這套由無家可歸者設計的字體,都可以在HOMELESSFONTS上購買的到,個人使用授權為19歐元,企業授權使用為290歐元。

Feliz TempestadValonga

目前線上共有5款字體,上線兩個禮拜已有86個客戶進行購買,而這筆錢Arrels會用來幫助那些露宿巴塞隆納街頭的人,使他們能找到工作,重新開始生活。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