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別只會打嘴炮,實質獎勵你「待在家」看看泰航怎麼做?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疫情期間,品牌蹭熱度地要消費者乖乖待在家,這本是好事,但往往口惠而實不至的只停留在打嘴炮。能不能多做點什麼?

看看《泰國航空》,不只是打嘴炮,推出了你只要乖乖待在家裡,還可以有好處的賺里程的活動!

首先,你要下載這個專屬的app《Thai Stay Home  Miles Exchange》,然後允許GPS手機定位,輸入你的email、所在的地址,就會看到在地圖上出現一個方圓100公尺的圓圈。之後,你什麼都不必做,只要乖乖待著,就能開始賺里程。一旦你超過這個距離,就會收到即時的通知,也會停止累計,但只要你回來,里程就會繼續累積。

▲App會顯示你所在地方圓100公尺的距離。

▲只要你離開了設定的範圍,就會停止累積里程。

最後,這些你待在家裡賺到的里程,就可以併入泰航的里程,兌換你想要的東西了。

這個什麼都不必幹就可以賺里程的好康,總數有100萬英里(iOS跟Android對半分),到五月底截止。而且一個人一支手機只能收集一次。

累積里程本來就是航空公司常用的推廣手法,這次泰航為了鼓勵泰國人乖乖待在家,不是只拍部影片,而是實質的獎勵你這麼做。你說泰國人是不是不但幽默,也很實際XD。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