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英文名字背後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你知道嗎?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有些人把自己對孩子的期許放進名字裡,也有些人花了一些錢請算命師算出最有「福氣」的名字。你有想過自己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嗎?你知道自己名字有什麼涵義嗎?

01

在美國,取名為Diana有公主的意思、Alexander則命中注定要當個偉大的人,然而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嗎?嬌生嬰兒出了一套搜尋工具,在網路上找出所有名字背後的資料與意義,來幫助父母替孩子取一個更棒的名字!

「Hello My Name Means」從網路上抓出關於搜尋名字的數據,主要來自於社交媒體上的數據庫,例如:維基百科、Facebook、Instagram、Twitter。透過這些網站的數據資料庫,顯示出全世界相同名字的人在網路上大多搜尋哪些東西、聽什麼音樂、發言中帶著什麼樣的情緒等等,來推測出叫這個名字的人「大多」是個怎麼樣的人,且透過網路資料,還能顯示這個名字的歷史。「數據會說話」,比起那獨一無二的偉人來命名,這樣的數據似乎更有力些吧?

02

測名字過程loading中,會出現各式各樣跟名字有關的知識。

05

06

結果出現是以影片播放,內容提供多種你所查詢名字的相關知識。

07

有各式各樣的內容。

是不是很有趣又長知識,實際來試試看吧! http://hellomynamemeans.com/en/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