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防治,10位女藝人體驗「摸自己」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光聽歌名大概會認為是首帶有性暗示歌曲,但其實是宣導女性勇於撫摸自己的胸部,才能保護自己免於乳腺癌的威脅。

新南威爾士州癌症協會(Cancer Council NSW)指出,在澳大利亞每年大約有13,000名婦女被診斷出患有乳腺癌,以中老年婦女最多,診斷時​​的平均年齡為60,其中大約有四分之一的女性被診斷時年齡小於50歲。而擊敗這種疾病的重要因素就是早期檢測乳腺癌,為了鼓勵女性更了解自己的乳房,知道什麼時候是健康的,並且到定期參加乳腺癌篩查。

這首歌是由澳大利亞女歌手Chrissy Amphlett所創作的,她在去年2013年因為乳腺癌辭世。Chrissy Amphlett在生前熱衷於散佈各地女性早期發現乳腺癌的重要認知,並希望她的歌曲“我撫摸著自己“成為傳遞婦女檢查自我乳房健康的歌曲。

Olivia Newton John, Megan Washington, Sarah McLeod, Katie Noonan, Sarah Blasko, Suze DeMarchi, Deborah Conway, Kate Ceberano, Little Pattie and Connie Mitchell,十位女藝人在「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網站上獻唱,呼籲婦女”撫摸自己”,提醒她們去了解自己的乳房。

01

「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網站,除了介紹關於乳腺癌的相關訊息,還教導婦女如何檢查自己的乳房,撫摸自己。首先,妳可以先挑選一位女歌手唱「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給妳聽,接下來妳可以邊聽邊進行檢測步驟。

02

它會先貼心的詢問確認妳是否第一次做乳房檢查。

0304

再來會確認你的年紀和胸圍,接下來就會一步一步地告訴妳,要如何替自己的乳房做檢查。

touvhmyself-web

「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透過一首MV 影片創造30萬人次瀏覽,活動網站也有25萬人次,估計得到430萬美元的免費宣傳效益。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