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Audi聯名行銷《奧迪R8的家》沙漠裡的豪宅外掛超跑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Airbnb說要提供給使用者「獨一無二的生活體驗」,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這樣的品牌目的深植在她日常的行銷活動裡。(可先看這篇:Airbnb 如何擺脫競爭,讓旅行不是你去了哪裡,而是讓你成為了什麼樣的人

Audi 和 Airbnb 強強聯手

Airbnb推出了一間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荒郊野外-座落在內華達州死亡谷裡遺世孤立的豪宅。

租這間房,房東是《Audi》(你沒看錯,這間房的房東就是那個賣車的Audi) 就讓你免費開「千萬元起跳,鋼鐵人超跑座駕」 R8,讓你任性的飆到100哩外去買一包咖啡或是飆到Las Vegs豪賭一場,哈哈

death_valley__inyo_county__ca__united_states_%e8%87%b3_bellagio_hotel_and_casino_-_google

想訂房嗎?在這裡 一晚要價近20張小朋友,還要求心臟要夠強到可以開超跑,不能帶寵物,嘖嘖。

▲Audi R8,一個字「帥」

▲這房子是不是很夢幻。

這個3天兩夜的體驗活動,只在2016年10~11月間開放,一共只服務七組人,除了可以住豪宅,開超跑之外,還包括了私人主廚在星空下幫你準備一頓晚餐。

這個房子真正的主人其實是Fabrizio,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了,但這房子在Airbnb還是可以租得到,一晚近16,000台幣,只是沒有R8可以開。

你可以把這個視為汽車品牌的快閃活動,為了讓對千萬超跑感興趣的人,所準備的試駕體驗行程。只是它很巧妙的將Airbnb x Audi結合在一起,不但宣傳了這輛0~100公里加速只要3.2秒,610匹馬力,V型10缸的大怪獸,同時也讓更多沒機會參與,但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的人,在心中種下了對「Airbnb提供獨一無二生活體驗」的品牌形象。

推薦你看:

Airbnb如何擺脫競爭,讓旅行不是你去了哪裡,而是成為什麼樣的人
《一鳴驚人的新品牌》Airbnb靠鄉民的房間達到100億身價,做對了哪些事?
上架5分鐘秒殺,Airbnb重新打造梵谷的房間,還真的可以住!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