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贈書:行銷學原理(第七版)作者:Philip Kotler

《用行銷改變世界》一書作者。五年級生,《Motive商業洞察》總編輯 / 《米卡的行銷放肆》部落格主。現為以『社群媒體、數位廣告、品牌行銷』為主題的講師與顧問。在消費品產業的行銷領域工作了十數年,擅長品牌策略與銷售,帶過業務團隊,亦管理品牌於中國分公司的營運。


【贈書活動-得獎公佈】恭喜得獎人:彭智驊,獲得米卡贈書,行銷學原理,請於6/30日前以私訊留下:收件人姓名及地址。(也謝謝所有參與的人,你們都好認真噢,下次有好康的贈書活動時,歡迎再來。)

讀完,要上來分享心得報告喔!開玩笑的啦。

這個活動同步在Motive 網站及Motive臉書粉絲頁上舉行 ,兩邊均可留言,但不會增加中獎機率XD。

活動期間:2014/6/20~2014/6/26。

6/27會同時公佈在本網頁及Motive臉書粉絲頁上,屆時將請得獎人以私訊方式留下收件人及地址等資訊。

這是一本舊書,1997年買的,如果不嫌棄的話,請在下方留言,我會抽出一位留言的人,免費送給他/她。

Principles of Marketing

▲把拔,這種硬邦邦的書會有人想看嗎?

這本書的作者:Philip Kotler對學行銷的人來說,就像喬丹之於籃球一樣的重要。

選這本書,不是因為它看起來很有學問,也不是因為很厚很重很有誠意,而是我真的覺得所有對行銷感興趣的人,應該都要有一本教科書,你沒看錯,就是課本,這一本雖然舊了點,但絕不會讓你失望。

我之所以推薦教科書,是因為有太多人看了某一本談行銷的書後,豁然開朗,覺得行銷應該這樣做才對;看了另一本行銷的書後,又茅塞頓開,覺得行銷應該那樣做才有道理…,這些書,也許說的都沒錯,但很容易讓人見樹不見林。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建議必須要有一本「行銷學的書」的原因,因為坊間所有談行銷的書,不管它的觀念有多新、多太空,大體上都沒有跳脫教科書的理論範圍(即使是十幾年前的書也一樣,當然前提必須是一本好的教科書),從教科書裡了解全貌與基礎後,當你覺得想要更深入某一個項目時再看輔助談行銷的書(例:廣告,社群行銷,品牌,Big Data,EC….),這樣才不會太偏頗。

送給有緣人!

 


 

其他人也在看...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