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100創意職人》019 – 一路從倫敦拍到台北的女攝影師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受訪者:林特

自由攝影工作者

台灣,台北 

1.問: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

生活裡突如其來、足以影響情緒的事件,或是一本好看的小說、一個有趣的故事。

2.問: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音樂?咖啡?或 ?

音樂,與進入工作狀態的一種「感覺」

3 問: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你會選誰?合作哪一類的案子?

Ansel Adams, 想和他一起開車去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拍照晃晃聊天。

(編按:知名美國攝影師)

images-2

4. 問:如果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去荒島,你會帶?為什麼?

筆記本 、筆、一些音樂。  去荒島一定很無聊!

5. 問:世界末日時你會看的一本書 or 聽的歌 or 作什麼事 or….. 為什麼?

世界末日想要跟喜歡的朋友家人,坐在一個空曠的高處看天空、閒聊相處,像平常一樣的過完最後一個時刻。

6. 問:看十遍以上的電影是? 為什麼? 

看春光乍洩十遍以上,兩個男主角在阿根廷的公路上因為迷路而吵架,然後畫面跳空拍的伊瓜蘇瀑布的那個片段,是一種殘酷浪漫的極致。

2ae0c17c072534703a792dd53a814a02

7. 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or 座右銘 or 影響自己最深的話 or…

dream bigger live harder love deeper


個人小簡介

愛說自己三微:微任性、微懶惰、微固執的林特,其實是個在追求攝影之路上非常執著認真的女孩。

工作起來精明例落,私下像是靈魂裝錯軀殼的偽小孩,有點懵,作品非常受歡迎,已是業界知名,許多製作團隊御用攝影師。

螢幕快照 2014-11-05 下午1.14.30

螢幕快照 2014-11-05 下午1.10.42

擁有自己一間小studio「特攝」,除了拍攝商業攝影、時尚攝影外,目前也有個人攝影計劃 “fleur pourri” wearPractice合作的手中展覽!

10612828_10152395885996634_7977694042522466476_n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k4.studio

https://www.tumblr.com/blog/wk4studio

www.wk4studio.co.uk


《Motive100創意職人特輯》相關文章



想推薦哪位創意人朋友給我們採訪嗎?

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收!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