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100創意職人》015 – 化身超現實夜遊俠的動畫導演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受訪者:MixCode Studio TuBo 

中煎份子 / 動畫導演 / 夜遊俠 

台灣,台北

1.問: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

激不得啊,神會把他的左手插進你的右腦裡。

2.問: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音樂?咖啡?或 ?

其實沒有甚麼必須的東西,但請別給我一張太整齊的桌子和打卡機,帶上一杯無糖無奶黑咖啡更好。

3 問: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你會選誰?合作哪一類的案子?

井上雄彥,人生導師,大師你要弟子做什麼都好。

4. 問:如果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去荒島,你會帶?為什麼?

藍色藥丸、紅色藥丸、時光機。

因為要嘛去母體要嘛面對現實回到過去救自己哪!

5. 問:世界末日時你會看的一本書 or 聽的歌 or 作什麼事 or….. 為什麼?

去宇宙,回歸母體時機已到。

6. 問:看十遍以上的電影是? 為什麼? 

Solanin,人生總是這樣,好好活下去吧。

7. 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or 座右銘 or 影響自己最深的話 or…

不要嫉妒,不要哀求,學會爭取,若是如此,終有所獲。


個人小簡介

腦袋中不知道裝什麼的外星人,常常放空的,覺得甚麼都有可能,是個沒有方向感的性情中人。喜愛夜遊俠,覺得自己就是夜遊俠!

某天覺得一直作自由傭兵太孤獨了,但找工作到處被雷劈到的理由千百種後,知道自己的屁股應該是沒辦法一直坐在別人家的位子上,抬頭想想這應該是老天給的機會與命運吧。

哪有所謂準備好的時候,就順勢翻開人生卡,與被拖進來的摯友兼夥伴合體創立MixCode  Studio

有幸參與台灣本島大事,金曲獎項視覺與中信兄弟隊開場動畫等等,目前持續打滾中。

MixCode Studio :

對於動畫我們始終保留最初的熱情,如同電腦以dos編碼起頭的概念,每個編碼都有屬於自己的邏輯與思維,精準符合需求,簡白、直擊核心。

MIX的意旨,藉由不同的組成與交錯,拼湊出屬於這世代的設計解讀與視覺語言,探索,

再找回初衷,我們是樂在其中的團隊!

相關連結:

MixCode 官方網站


《Motive100創意職人特輯》相關文章



想推薦哪位創意人朋友給我們採訪嗎?

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收!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