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100創意職人》014 – 有“台灣天后御用MV模特”之稱的花美男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受訪者:任言愷(原名:任佑明)

模特兒 / 演員

台北,台灣 

1.問: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

每個人事物

2.問: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音樂?咖啡?或 ? 

音樂

3 問: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你會選誰?合作哪一類的案子?

昆丁,愛不需要理由

images

4. 問:如果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去荒島,你會帶?為什麼? 

I phone .macpro.夠了

url

5. 問:世界末日時你會看的一本書 or 聽的歌 or 作什麼事 or….. 為什麼?

跟爸媽說我永遠愛他們

6. 問:重複看很多遍的電影是? 為什麼? 

drive. 音樂 導演 演員 都深深吸引著我

cgm38b9cfc57cdfc6c9fff220873a348c97997

7. 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or 座右銘 or 影響自己最深的話 or… 

positive


個人小簡介

在媒體間有台灣天后御用MV模特之稱的任言愷,為知名專業模特兒,在秀場及時尚雜誌上常見其身影。

ming-9         Style: "Color tone - warm"

近年跨足戲劇、MV、廣告,除擔任張韶涵、蕭亞軒、孫燕姿等MV男主角,並出演中國大片「小時代3」要角,為他首次大銀幕演出,角色「顧准」為「顧里(郭采潔)」的弟弟,備受矚目。

165387398    005snzVAjw1ektp0x3ln6j30m80etjse  

是個外冷內熱的人,笑說自己是個賤雙魚,溫和單純、想像力天馬行空、吃軟不吃硬、心腸軟,私下跟孩子一般,很喜歡玩玩具。是個極度善良的大孩子,陽光且正面,深信positive能帶來一切的美好。

微博:http://tw.weibo.com/2075651691  


《Motive100創意職人特輯》相關文章



想推薦哪位創意人朋友給我們採訪嗎?

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收!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