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100創意職人》012 – 個性難以討好笑點卻很低的女導演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受訪者:VeraSolaris

MV導演 / 音樂&文字創作者

台灣,台北

1.問: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

生命經歷中的各種感受

2.問: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音樂?咖啡?或 ?

音樂和香氛精油用品

3 問: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你會選誰?合作哪一類的案子?

大衛林區 一起組樂團

david_lynch

4. 問:如果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去荒島,你會帶?為什麼?

男友、貓 、指甲刀 

5. 問:世界末日時你會看的一本書or 聽的歌 or 作什麼事 or….. 為什麼?

什麼都不做 享受世界末日的過程

6. 問:失戀時你會聽甚麼歌?重複看很多遍的電影是?為什麼?

失戀時不會想想聽任何音樂 

重複看很多遍的電影是: closer 偷情

b7912c5481a9f98d7f012e3516ba27ee

7. 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or 座右銘 or 影響自己最深的話 or…

『從今以後,我要分成兩半,注視著我自己,窺伺我自己;我要在日記中,和自己交談,進入一個新奇得令我驚訝的世界。我已學會絕望和愁悶、冷淡無情和寧靜之間的區別;也懂得內心的猶豫、它的狂熱、強烈犧牲的爆發和希望隱密的呢喃。我像在藍色的丘陵後面注視流空的夜晚一樣,感到興奮異常;我是景色,也是目光。…』《西蒙波娃回憶錄》


個人小簡介

電影系出身,玩樂團走紅,現在還是離不開這兩者的結合,專職拍片成了MV導演(也拍廣告/電影)。

外號香菇,自己形容自己是隨遇而安但矛盾易變的人,個性難以討好卻笑點很低 。

喜歡自由的生活,最討厭虛偽做作。喜愛搖滾樂,喜歡寫歌,熱愛拍片。  

壞女兒樂團 &VeraQueen樂團 主唱兼吉他手 

834297_0       41d8aaf8

 0121香菇小姐 

相關連結:

臉書帳號: Verasolaris

個人Blog


《Motive100創意職人特輯》相關文章


想推薦哪位創意人朋友給我們採訪嗎?

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收!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