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100創意職人》011 : 你可能不認識他但你應該認識舉牌小人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設計公司負責人,紅遍半邊天的舉牌小人就是出自其手。

受訪者:李翰

翰你設計負責人、插畫家、設計師

台灣,台北

1.問: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

玩樂是很主要的靈感來源。就算不能給我靈感也會是很強大的工作動力,所以各種形式的玩樂對我很重要。

2.問: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音樂?咖啡?或 ?

硬體上沒有,但音樂不能少!

3 問: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你會選誰?合作哪一類的案子?

以現在我的身份去跟大師合作應該也只能當美工,所以沒有特別想要合作的大師。若真的跟大師合作了那麻煩給我可以大賺一筆的案子 3 / 7 ,我七大師三. 哪類的案子讓大師決定.

4. 問:如果你只能帶三樣東西去荒島,你會帶?為什麼?

一家米其林2星以上的餐廳,包括食材酒水的物流

 一個800坪的豪宅,包括奢華的裝潢

一個強大的娛樂團隊,包括安排每週固定3 party 軟硬體與來賓的交通

為什麼? 因為我要把荒島變天堂

5. 問:世界末日時你會看的一本書or 聽的歌 or 作什麼事 or….. 為什麼?

我應該只會怕到腳軟,不可能讀書、選歌,或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

為什麼? 因為這是事實

6. 問:失戀時你會聽甚麼歌?重複看多次的電影?為什麼?

每次失戀都不一樣,但上次是聽超芭樂的 someone like you by adele~

1368943802-3673313923

重複看最多遍的電影應該是,穿著prada的惡魔。是很可愛的電影,有陣子電視一直播一直播,所以就都會跟著看一下,常常會看著看著就再看一次了。

(天啊… 這兩個回答都好妹仔)

48f29dd39ed2f

7. 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or 座右銘 or 影響自己最深的話 or…

Everyone you know knows something you don’t know.


個人小簡介

插畫家/ 設計師李翰(Han Lee)是個開朗有趣,充滿對生活熱情的大男孩。形容自己是貪玩、好動、話多的傑克羅素梗!

1192787215

談及自己創作作品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能把快樂帶給更多人。 所以幽默與鮮艷的顏色,就是李瀚作品裡兩個最重要的元素。 

2005年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大學平面設計系,之後並在倫敦從事自由插畫工作,其作品曾與各大運動,街頭品牌合作如 Nike、Adidas、 Nokia、MTV、Puma。

2009年在倫敦創立了Haniboi,開始進行跨界的創作,開發自創商品,進行平面設計、商品設計,同時也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與PARTY。2010年推出一系列以音樂為靈感的創意商品,銷售歐美各大城市,2010年更與日本知名服飾品牌 Beams 聯名合作。

曾獲國際平面設計雜誌Idn選為五十大設計師(50 most wanted designer)。

回台後,以讓大家瘋狂的「舉牌小人」創造事業另一個高峰,現在目前重心在角色創作與授權。

upup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頁

《Motive100創意職人特輯》相關文章



想推薦哪位創意人朋友給我們採訪嗎?

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收!


Motive與學學文創合作「網路行銷實戰課程」,已於9/30展開!

後續課程歡迎報名,全面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banner-420-yellow

數位行銷實戰思考術:品牌x溝通x企劃x創意

全套16堂課,五組課程,亦可單堂報名:

①《溝通力》朝「行銷溝通大師」之路邁進!
②《企劃力》用數位思考打造完美企劃腦!
③《創意力》說創意玩互動,三位創意總監的思考法則
④《超越力》品牌經營法則,創辦人無私分享
⑤《實戰力》實戰進擊,台灣第一線數位公司!

課程介紹:http://goo.gl/WS5fOj
報名網址:http://goo.gl/Ncp3Fy

開課期間:2014/09/30 – 2014/11/20(每週二、四晚上)
講 師:Motive商業行銷創意師資群
總時數: 32 hrs
價 格: 14400
地 點:學學文創志業 / 4B
招生對象:數位行銷人員、數位企劃人員、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學員

課程與講師介紹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