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聯絡方式:

如何收看「線上課程 / 線上內容」?

  1. 購買後,登入會員帳號,從「首頁 \ 我的課程」就可以找到您購買的內容。
  2. 以《數位行銷策略圖解》為例,點擊「開始閱讀」就可以進入課程。

如果您要「補開三聯發票或退費」:

  1. 以信用卡繳付費,依信用卡公司收單合約規範,無法以現金退款,費用將退至學員原信用卡帳戶。
  2. 配合國稅局勸止二聯發票換開三聯之政策,本公司有權拒絕換開發票。
  3. 辦理退費時,需扣除原課程費用5%為手續費。
  4. 辦理退費時,由本單位代為處理發票相關作業(如作廢電子發票或開立電子發票折讓單),以加速退貨退款作業時程。

如果你是購買「線上課程/線上內容」:

  1. 如因主辦單位因素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課程異動,致學員無法參加原課程,本公司將退回全部實際繳納金額。
  2. 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已開啟的線上課程或線上內容,無論觀看時間多寡、觀看內容比例多寡均無法申請退款,請學員購買前務必透過試閱內容與商品介紹詳盡理解商品,並謹慎購買,若您於購買後七日內都沒有「登入觀看」線上課程,就可以線上申請退費。
  3. 線上商品如果沒有特別說明,您購買的內容或課程在本公司營運期間都可以無期限、不限次數收看(需連線上網),但不提供講義列印或下載服務。
  4. 若在某些特定狀況下,包括但不限於「講師不再續約、公司結束營業」等因素無法繼續提供線上內容觀看服務,則最少須保證自消費者購買日起擁有十二個月的可觀看時間。

如果您是報名「實體課程」(2020/07/01):

  1. 如因主辦單位因素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課程異動,致學員無法參加原課程,本公司將退回全部實際繳納金額。
  2. 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可於開課日五個工作天前(不含開課當日及週末假日)辦理退費或轉課。
  3. 轉課以一次為限,若有費用差額則多退少補。
  4. 若課程報名時有特別說明,報名費包含飲食、材料、車資等預付費用,退費時需扣除指定金額。
  5. 若超過上述期限,恕不接受退費或轉課申請,但可轉讓他人前來上課。(需由本人於課前通知本單位辦理登記)。
  6. 若來不及辦理退費或轉課,經講師同意後可於日後開課時免費補課,僅限相同的課程。
  7. 上課時須出示相關證件或繳費紀錄、電子郵件等,方可進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