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後自動銷毀!?掃描「啤酒瓶」幫你醉後告白!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許多人都喜歡灌醉自己來場「真心話大告白」的表演,效果不好隔天早上還有機會推說喝醉了,就算告白拒絕也不算太尷尬。

阿根廷啤酒品牌Andes就將「啤酒」和「酒後吐真言」做了一個完美結合,而且你甚至可以不必先喝醉,又不必怕尷尬,說出那些難以說出的話語。

04.jpg

例如以下幾種狀況,如此尷尬又無法說出口的真話:

跟將要結婚的伴侶說:我只是想娶你的公民權(I ONLY MARRIED YOU GET THE CITIZENSHIP)

05.jpg

或者是跟親愛的媽咪說:媽,你的屁股不再適合那些瑜珈褲了(MOM,YOUR BUTT IS NO LONGER FIT FOR THOSE YOGA-PANTS)

06.jpg

諸如此類的私密心事,當面說出來,我保證你會被打到外太空去都不嫌過分!

但如果你又憋得非說不可的話,那就交給Andes啤酒吧!!它就是你的救星,而且還不用擔心這些私密告白會傳出去,因為錄下來的影片只能播放一次,播放過後就會被自動銷毀,連渣都讓你找不著。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首先你必須先下載「ANDES BOTTLE」的APP,對準掃瞄瓶子上的QR Code,然後錄製影片,最後你只需要把瓶子扔到你想放置的地方。

08.jpg09.jpg

10.jpg11.jpg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哪些秘密適合使用ANDES BOTTLE,可以參考Andes啤酒拍攝的影片,影片中的男主角母親和男主角的好朋友,就是透過ANDES BOTTLE告訴男主角,其實他們兩人相愛的事實,還在影片中熱吻了起來,男主角看完影片輕鬆的聳聳肩接受這天大的秘密。

01.jpg

就如同那句話一樣,Andes幫助您更容易說出那些令人難以啟齒的話”It’s easier to say it with an Andes.”。

03.jpg

透過與消費者互動,傳達品牌形象的體驗行銷方式,不但可同步刺激銷售,更創造了獨一無二可被分享的體驗,對此類型體驗行銷有興趣,可繼續閱讀《體驗行銷》體驗行銷,這樣也行?!【體驗行銷】不靠試吃試喝也行!三個食品飲料品牌一定要看的精彩互動案例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