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不只看得到,還嘗得到的藝術饗宴,絕佳的試吃活動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栩栩如生的食物靜物畫,是不是看起來就像一桌桌的佳餚一般可口美味,讓人恨不得能嘗上一口,一飽口福!而畫家可能發現佳餚引人犯罪這件事情,每回畫靜物畫時,總愛畫上幾件食物才過癮。

如果某天你發現這些畫中的食物真的能放入口中細細品嘗時,應該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吧!相信你的眼睛,你不是在作夢!!

food2

丹麥一家歷史悠久的起司品牌Castello,在紐約中央車站舉辦為期兩天的快閃博物館(pop-up museum),展覽名稱為「吃的藝術(Eat the Art)」,這裡不是告訴你吃是一件很藝術的事,而是真的讓你把藝術放到嘴裡吃。

展覽中Castello挑選了六幅關於食物靜物的繪畫,並且再次將這些出現在畫中的佳餚重新展示出來。

food3

▲Clara Peeters-起司、朝鮮薊和櫻桃(1625)

food4

▲George Smith-麵包、黃油和起司(1754)

food5

▲Jean-Baptiste-Siméon Chardin-杏子罐(1758)

food6

▲Raphaelle Peale-起司和三塊餅乾   (1813)

food7

▲John F. Francis-瓶子、葡萄酒和起司(1857)

food8

▲Antoine Vollon Late-靜物與起司(1870)

在這場「吃的藝術」展覽中,你可以隨時要求服務人員,把藝術品拿給你品嘗,不管是乳酪、麵包、水果還是紅酒,通通都可以吃看看!

吃的藝術展覽兩天共吸引了50萬的參觀人次,其中有4萬人品嘗到Castello起司。置身這樣的情境中,是不是讓平凡的試吃,多了一些美味,以及與經典連結的美好想像!

food9

《感官行銷》相關文章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