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寓教於樂的故事書,讓小朋友從小就成為這家銀行的客戶!

《Motive商業洞察》專注於品牌、社群與消費者,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撰文:Wei / 編修:Motive編輯部

還記得小時候,當你拿到五塊、十塊的零用錢,都把錢花到哪裡嗎?

或許你從小就有儲蓄觀念,會把錢丟進小豬存錢筒,但你應該沒有想過要去銀行開一個戶頭,把零錢存進銀行裡吧!?

用創意,改變你的行為

拉丁美洲最大的銀行-Itau伊塔烏聯合銀行,推出了一本「小豬Penny的冒險」童書,和小豬存錢筒有著同樣「餵飽豬公」的概念,只是將存錢的容器換成一本書,並且加上有意義的故事,讓存錢的過程更有趣!

這本書的主角是愛吃零錢的小豬Penny,你的任務就是把Penny餵飽。透過這本書特別的設計,每個頁面都有零錢大小的空位,空位的底座有吸鐵可以吸住零錢,讓你餵飽Penny。隨著你存進書本的零錢越多,小豬Penny也吃得越飽。當小朋友把這本書看完,填滿每一個空位之後,就等於存到一筆足夠在Itau銀行開戶的金額了,是不是既簡單又很棒!

書本的頁面挖了零錢大小的空位,透過吸鐵把零錢吸住。

當你填滿了整本書,餵飽了小豬Penny,剛好就是可以到Itau銀行開戶的金額。

透過餵食愛吃零錢的小豬Penny,這個讓小朋友一聽就懂的概念,以及和書本互動、存錢的過程,寓教於樂,從小培養小朋友儲蓄的觀念,藉此增加消費者的好感,並且利用「餵飽Penny等於存夠了到Itau開戶的金額」促使他們到Itau銀行開戶,讓小朋友從小就成為它的客戶,可以說是贏了面子又賺了裡子!


其他人也在看...

Nothing Found

Apologies, but no results were found for the requested archive. Perhaps searching will help find a related post.


讀者留言: